滨州龙泰花园楼房墙皮大面积脱落_新浪地产网

滨州龙泰花园楼房墙皮大面积脱落

提要:5月15日,家住市区黄河六路龙泰花园小区的业主反映,5月13日刮风时,该小区一栋小高层外墙保温层发生掉落,面积较大,有五层楼之高,有业主担心楼房主体质量会因此受牵连。15日当天,该小区开发商表示,掉落的只是老化的保温层,楼房主体并未受到影响。

  来源;鲁北晚报

  5月15日,家住市区黄河六路龙泰花园小区的业主反映,5月13日刮风时,该小区一栋小高层外墙保温层发生掉落,面积较大,有五层楼之高,有业主担心楼房主体质量会因此受牵连。15日当天,该小区开发商表示,掉落的只是老化的保温层,楼房主体并未受到影响。

  小区高层楼房保温层被吹掉 业主心担忧

  “刮大风时小区里墙皮掉落了一大片,吓得业主们不轻。如果一栋楼房连风都扛不住,那整体质量堪忧。这是小高层,万一发生意外可咋办。”一名知情人介绍,疑似该小区业主发现该情况后,拍了一张照片传到了网上,随即这种照片被传播开来,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发表了不同意见和看法。

  “事后人们发现掉落的是楼房的外层保温层,所幸事发时,楼下并没有人员和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主要是太高了,掉到地面上的速度很快。”一名知情人介绍,这栋楼房建成8年左右,外墙保温可能已经老化了,存在破损,雨水能流进去,时间长了,整片保温层肯定就不牢固了。

  小区开发商:未造成损失,已进行全小区排查

  15日当天,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多名工人正在对事发楼房的保温层进行修补。楼下路面上堆放着掉落的保温层材料。“楼房没有质量问题,不必担心。掉落的只是保温层,工人们正在进行维修。”负责维修保温层的一名工人介绍,可能是保温层老化开裂,大风吹进裂缝,导致保温层被吹掉。由于保温层是连成片的,一个地方掉落,就连着别的地方一起掉。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开发商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5月13日刮大风时,一块外墙保温层被吹落,原因可能是保温层老化存在破损,大风灌进裂缝里,一下子给掀开了。事发后,他们进行了分析研究,查找原因。所幸事发时楼下并无人员及车辆,掉落的保温层并无造成损失。

  “事发当天,我们立即联系了专业人员前来维修,对已经掉落的地方进行彻底修缮,未掉落的地方加强固定。整体来说,保温层是完好的,但一旦有一个小的破损,随着雨水的冲刷,就会影响到保温层更多的区域。”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对全小区所有楼房的外墙保温进行了彻底检查,严查是否存在破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张宝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