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电线电缆企业发布自律倡议书 _新浪地产网

安徽省电线电缆企业发布自律倡议书

提要:日前,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组织召开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座谈会。来自省质监局和天长市、无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及28家电线电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日前,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组织召开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座谈会。来自省质监局和天长市、无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及28家电线电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保障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加强行业自律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发布了《安徽省电线电缆行业自律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要遏制假冒伪劣产品,不偷工减料、不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杜绝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缺秤少量。坚决做到不生产“非标”产品、不销售伪劣产品,树立牢固的品牌意识。

  《倡议书》还从加强行业自律、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发出倡议。要求全省电线电缆企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原则,抵制行业垄断、恶意压价、相互抵毁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规范自律、互利双赢的行业形象,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加大对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自查、抽查(监测)力度、扩大覆盖面,增加抽查频次。实行从原材料进厂把关、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全过程质量管理,依法诚信生产经营,配合企业质保部门每年检查,企业内部不定期进行抽查。同时,广泛宣传优质产品、优良品牌、优秀企业的典型经验,国家、行业、企业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安徽省电线电缆行业规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缆  

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