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峰”等7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安徽:“皖峰”等7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

提要: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皖峰”等7批次样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皖峰”等7批次样品不合格。

  安徽省工商局近期依法对阜阳、淮北、宿州、亳州等地市场上销售的电线电缆进行了省级质量抽检。

  本次抽查检验电线电缆共39批次,其中合格32批次,不合格7批次,合格率82%,不合格率18%。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导体电阻。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潮商、环皖、皖峰、振城、澜翔、永红、棋程,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安徽潮商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环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合肥皖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临沂市振城电线电缆厂、上海澜翔电器线缆有限公司、安徽铜陵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棋程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针对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工商局依法查处,并依法监督经营者整改。

(记者/洪敬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安徽  不合格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