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城乡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比例达95.6%_新浪地产网

海西州城乡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比例达95.6%

提要:近年来,海西州在巩固已取得的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推广成果的基础上,为实现在全州范围内“禁现”(禁止现场搅拌)的目标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大了农村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力度和面向社会的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宣传力度,使得建筑节能工作逐年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州住建局 

  近年来,海西州在巩固已取得的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推广成果的基础上,为实现在全州范围内“禁现”(禁止现场搅拌)的目标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大了农村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力度和面向社会的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宣传力度,使得建筑节能工作逐年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全州共有墙体材料生产企业22家,其中,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13家,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企业4家,传统墙体材料生产企业5家。海西州墙体材料年产量可达23023.5万块,其中,新型墙体材料达22012万块,传统墙体材料为1011.5万块,加气混凝土砌块年产量可达45万立方米(折合标砖为30600万块),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应用比例已达到95.6%。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体  企业  

墙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