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开展墙体材料进场监管工作交流_新浪地产网

成都市开展墙体材料进场监管工作交流

提要:为规范项目建设责任主体行为,增强项目建设责任主体墙体材料质量管理意识,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健康发展,3月14日下午,市墙材节能办与市质监站就进一步加强工地现场墙体材料进场监管开展了工作交流。

  来源:市建委

  成都市墙材节能办与市质监站开展墙体材料进场监管工作交流

  为规范项目建设责任主体行为,增强项目建设责任主体墙体材料质量管理意识,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健康发展,3月14日下午,市墙材节能办与市质监站就进一步加强工地现场墙体材料进场监管开展了工作交流。

  下一步,市墙材节能办与市质监站将在墙体材料工地应用监管中密切配合,开展工作联动,敦促建设、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对墙体材料型式检验报告、出厂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等进场资料的查验严格把关,并且要认真按项目管理要求进行墙材产品进场查验和复检,杜绝淘汰和不合格的墙材产品进入应用工地现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材  监管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