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举办2017年一季度销售明星颁奖会及业务挑战PK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举办2017年一季度销售明星颁奖会及业务挑战PK赛

提要:4月14日下午15:30,上海东方雨虹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明星颁奖会及4月业务挑战赛拉开序幕,业务系统、职能系统共计7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一季度业绩突出的销售明星和销售团队走上红毯接受属于他们的勋章及荣耀。

  4月14日下午15:30,上海东方雨虹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明星颁奖会及4月业务挑战赛拉开序幕,业务系统、职能系统共计7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一季度业绩突出的销售明星和销售团队走上红毯接受属于他们的勋章及荣耀。

   

  上海公司一季度产值达成相比去年同期产值增长近30%,这离不开业务同事的突出表现。为表彰优秀,鼓励业务员工向榜样学习,传递正能量,本次颁奖会颁发了针对新业务员的出单达人奖、销售新秀奖;针对新系统(管廊、教育系统)开发的销售明星奖及公司业绩贡献突出的销售精英奖,共计12名业务员受到嘉奖。 

  会上,上海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将象征销售冠军的流动红旗颁发给了季度排名第一的长宁业务部,同时拉开了各业务部挑战PK赛的序幕。 

  上海东方雨虹总经理李建华、营销副总经理万军等为获奖者颁奖,他们对业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所有业务员和销售团队再接再厉,各业务团队全力迎战,为2017年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