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海南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海南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王金龙 2017/4/14 10:04:03 新浪地产
提要:罗牛山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首家“菜篮子”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秉承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拉慌牛”精神,坚持根植海南、持续创新、服务民生的企业宗旨,公司业务涉及农业、畜牧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

  4月10日上午,海南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罗牛山产业园会议室顺利进行。罗牛山副总裁唐山荣,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工渠事业部东北片区总经理张宏涛、海南省总经理乜刚、辽北省总经理王金龙出席签约仪式。唐山荣与张志萍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罗牛山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首家“菜篮子”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秉承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拉慌牛”精神,坚持根植海南、持续创新、服务民生的企业宗旨,公司业务涉及农业、畜牧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东方雨虹将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助力罗牛山集团的高速发展,共同打造高品质工程。

关键词:防水  品质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