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钟小汨调研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钟小汨调研东方雨虹

提要:4月1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钟小汨,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秧励,云溪区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主任余炯,区委办主任卢文波一行到岳阳东方雨虹调研“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情况。
  4月1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钟小汨,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秧励,云溪区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主任余炯,区委办主任卢文波一行到岳阳东方雨虹调研“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组参观水性涂料车间

  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向锋带领考察组参观了生产基地水性涂料车间和高分子卷材车间,详细汇报了东方雨虹及岳阳生产基地的总体经营情况,并讲解了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及重大工程应用情况。

  调研组听取向锋汇报

  钟小汨希望岳阳东方雨虹继续扩大创新和研发优势,同时注重环保、节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