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提要:4月10日,新沂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远朝,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开发区主任王君迎,发改经济委主任王晓东,以及财政局、规划局、环保局、国土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局委领导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4月10日,新沂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远朝,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开发区主任王君迎,发改经济委主任王晓东,以及财政局、规划局、环保局、国土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局委领导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考察团参观徐州生产基地新建项目

  徐州生产基地副厂长吴盖为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生产基地最新引进的3000型卷材生产线,介绍了该生产线的先进技术和优质性能。陈堂清对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东方雨虹落户新沂以来为地方经济做出的巨大贡献,期望公司借助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3000型卷材生产线系东方雨虹引进自美国R&D公司的智能型生产线,具备生产速度快、产品质量高、生产范围广等诸多优点,全亚洲目前仅有3条,均为东方雨虹所有。不久后,该记录将被刷新,亚洲仅有的5条生产线预计都会在东方雨虹。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