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莱西研发生产物流基地开工奠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莱西研发生产物流基地开工奠基

提要:青岛东方雨虹将进一步促进东方雨虹完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满足区域市场对高品质防水产品的需求。打造制造水平更先进、产品品种更加完善的生产基地,青岛东方雨虹将秉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的职责,为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4月11日,青岛东方雨虹(东方雨虹莱西研发生产物流基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占地23.33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上半年投产的生产线为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水性涂料生产线、砂浆生产线、TPO高分子生产线以及亚洲第五条也是东方雨虹第五条3000型卷材生产线。值得一提的是,该TPO生产线为从Krauss Maffei Berstorff引进的世界一流高分子卷材生产线。 

  青岛东方雨虹将进一步促进东方雨虹完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满足区域市场对高品质防水产品的需求。打造制造水平更先进、产品品种更加完善的生产基地,青岛东方雨虹将秉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的职责,为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东方雨虹建设开发副主任宫本辉、莱西研发生产物流基地副厂长兼建设总指挥阳文新,以及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青岛东方雨虹开工奠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