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集团成为中粮置地战略合作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宝集团成为中粮置地战略合作供应商

提要:3月23日,以“聚焦三品、砥砺前行——品牌 品质 品格”为主题的中粮置地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卓宝集团与中粮置地签署战略合作,成为中粮置地的集采供应商。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3月23日,以“聚焦三品、砥砺前行——品牌 品质 品格”为主题的中粮置地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卓宝集团与中粮置地签署战略合作,成为中粮置地的集采供应商。

  

  会上,全国数百家各类品牌供应商汇聚一堂,共谋合作事宜。卓宝集团总裁李明扬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签署战略合作。

  

  中粮置地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控股的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了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和部分自持物业的经营,项目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十多个城市。目前在全国已成功开发了“大悦城”等一系列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住宅项目。本次会议启动了工程质量提升“钻石行动”,也旨在全面提高中粮置地对“品牌 品质 品格”的要求。卓宝集团作为立志打造不渗漏的防水工程的企业,未来将不渗漏的防水工程带入中粮置地,携手共创有品质有保障的精品建筑。

关键词:

卓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