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集团产品防伪技术全新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宝集团产品防伪技术全新升级

为杜绝假冒卓宝产品充斥市场,进一步维护公司及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自2016年8月15日起,卓宝集团生产的各类产品已逐步应用产品验证防伪系统,在产品合格证上增加了防伪查询功能。



 

两种防伪方式,提供多重防护

新版防伪合格证采用物理防伪和信息防伪相结合的形式:

物理防伪



 

荧光防伪:在合格证左上角及右上角部分采用荧光技术印有“卓宝真品”字样,正常情况下肉眼无法识别,在荧光(蓝光)照射下可以看到“卓宝真品”字样(如图上所示)。

浮雕技术:在合格证正面印有卓宝公司logo,采用浮雕技术实现防伪,具有立体效果(如图上所示)。

信息防伪



 

卓宝产品已加入“全国数码防伪系统”,消费者在产品包装上都可看到电码防伪标识,只要刮开标识的涂层,就可以看到一组18位数字组成的密码啦。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这个密码是唯一的,只能用一次!当显示此码被多次查询时,此码作废。

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查询、短信查询、网站查询、扫描二维码查询等多种途径来实时查询产品真伪。

1、拨打防伪查询电话:4006705315



 

电话查询操作说明:



 

(点击看大图)

2、短信查询:编辑985#加防伪码发送至12114即可查询。





 



 

(点击看大图)

3、网站查询:登录企业网站www.zhuobao.com ,找到防伪查询链接,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输入18位防伪码即可查询真伪。



 



 



 

(点击看大图)

4、二维码查询: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企业公众号,找到防伪查询链接,依次输入防伪码进行查询。



 

(卓宝集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看大图)

温馨提示:因18位防伪密码只有一次查询有效,请勿随意刮除、测试!

我们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

和所有的知名品牌一样,卓宝集团的产品在受到广大用户青睐的同时,也让不法商贩和投机分子有机可乘。他们用劣质的产品鱼目混珠,打着正品旗号销售假货,最终对终端客户的利益造成了极大损害。

卓宝此次升级防伪系统,将为广大消费者选购正品卓宝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使假货无处遁形。

针对市场上可能出现的制假售假行为,除了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来辨别真伪,卓宝集团还建议消费者尽量前往正规渠道购买本公司产品,最大限度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