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转型服务商 引领防水智造 奉献不渗漏防水工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宝:转型服务商 引领防水智造 奉献不渗漏防水工程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赵明宇 王雪2016/7/20 16:37:12 新浪地产
提要:7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启。作为亚洲最大的防水展、世界三大防水展之一,本次展会以“智造防水·守护家园”为主题,吸引了国际国内领先防水企业、数百名业界领袖以及万千防水人齐聚申城。

  7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启。作为亚洲最大的防水展、世界三大防水展之一,本次展会以“智造防水·守护家园”为主题,吸引了国际国内领先防水企业、数百名业界领袖以及万千防水人齐聚申城。

  展会上,卓宝集团重点展出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结合动画视频、节点模型、现场设备演示、产品墙等手段,增加客户现场体验感,引得参观者咨询不断。展会现场,卓宝集团总裁李明扬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的采访。


卓宝集团总裁李明扬接受了新浪地产的采访

引领防水智造做不渗漏防水工程

  作为建筑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卓宝于2014年推出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率先在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引入保险机制,承诺“一旦渗漏,双倍赔偿”,为杜绝渗漏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卓宝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让零缺陷发展为绿色建筑、地下综合管廊等领域的有效防水解决方案。

  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是“皮肤式”防水思想指导下防水材料应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该系统包含三大子系统,即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分别与双面自粘防水卷材、耐根穿刺自粘防水卷材和WiCi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板的组合系统。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通过创新实用的防水设计、质量过硬的防水材料、可视可控的施工质量以及“一旦渗漏,双倍赔偿”的风险保障等手段,确保防水工程零缺陷、无渗漏。

  李明扬表示,“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从2014年7月面世以来,已陆续在各大工程中推广应用,凭借科学严谨的管控体系和施工流程,被业界称作解决建筑渗漏难题的有效方案。”

推动产品升级满足市场需求

  随着防水行业用领域不断扩展,市场空间继续扩张,但经济进入新常态,开发商企业追求“高质低价”建材,行业面临转型升级压力。许多供应企业在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寻求突破。

  “国家进行供给侧改革的路径之一就是要创新,通过创新来满足老百姓对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求。给老百姓造不漏水的房子,使其生活质量提升,也是防水企业责任与创新所在,从这一点来讲防水企业与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密切相关。”问及对过剩的防水行业的认识时,李明扬如是说。

  针对低质低价、库存过剩的市场现状,卓宝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投入资金、技术开发新的产品,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也进行了产品的升级。

  近年来,卓宝科技顺应发展低碳经济、建立低碳生活方式的历史潮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自己的建筑防水优势,研发出一系列外墙装饰保温防水一体化系统。

  “WiCi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该系统将优质的防水和保温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复合成板材,能够一站式解决屋面防水和保温两大难题。不但通过美国严苛的FM认证,更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

【结语】

  近年来,防水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从材料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升级已成趋势,防水行业正经历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人才培养创新的重大洗礼。

  作为防水行业具有高度创新意识的企业,卓宝集团是防水系统较早的倡导者,面对同行的跟进,李明扬在采访中表示,明天的防水市场流行什么,且看今天的卓宝在做什么。从当年的“皮肤式”防水,到今天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卓宝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军者的本色。

卓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