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2016年检出不合格电梯1865台 16家维保单位被点名_新浪地产网

昆明2016年检出不合格电梯1865台 16家维保单位被点名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欧阳小抒2017/3/23 10:49:52 新浪地产
提要:2016年,昆明市(含滇中产业聚集区)共有在用电梯4.37万台,1236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共受理投诉举报223起,其中涉及电梯困人的有48台,全年检出不合格电梯1865台。这16家电梯维保单位分别是: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特荣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天掣电梯有限公司、昆明新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昆明星玛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博林特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骏凯电梯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上海爱登堡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富士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速荣电梯有限公司。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昆明2016年检出不合格电梯1865台 16家维保单位被点名)

  昆明市质监局近日公布了去年的电梯“体检”结果。2016年,昆明市(含滇中产业聚集区)共有在用电梯4.37万台,1236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共受理投诉举报223起,其中涉及电梯困人的有48台,全年检出不合格电梯1865台。

  针对投诉举报和电梯维保单位检查情况,昆明市质监局点名通报了16家电梯维保单位,并将其列为2017年重点检查对象,加强监管和检查频次,并要求企业对检验不合格电梯进行原因分析,限期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这16家电梯维保单位分别是: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特荣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昆明天掣电梯有限公司、昆明新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昆明星玛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博林特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骏凯电梯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上海爱登堡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富士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速荣电梯有限公司。

  云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小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