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入围CCTV《诚信档案》栏目之后帝奥电梯再次亮相央视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继入围CCTV《诚信档案》栏目之后帝奥电梯再次亮相央视

提要:继2015年帝奥电梯入围央视《诚信档案》栏目之后,帝奥电梯与央视有了一次“深度“接触,央视栏目组一度走进帝奥进行实地考察,对帝奥电梯的运营、管理和品牌做了深度报道。但据了解,近期帝奥再次荣登中国第一媒体中国央视电视台。苏州帝奥电梯作为入选中国电梯十大品牌的企业,本次重点是帝奥品牌广告的一次登顶,核心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播放,此次亮相将有效提升帝奥电梯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继2015年帝奥电梯入围央视《诚信档案》栏目之后,帝奥电梯与央视有了一次“深度“接触,央视栏目组一度走进帝奥进行实地考察,对帝奥电梯的运营、管理和品牌做了深度报道。但据了解,近期帝奥再次荣登中国第一媒体中国央视电视台。苏州帝奥电梯作为入选中国电梯十大品牌的企业,本次重点是帝奥品牌广告的一次登顶,核心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播放,此次亮相将有效提升帝奥电梯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下纵横,服务全球;畅享时空,帝奥电梯。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坐落于江南古镇:吴江震泽,是一家业内知名的大型中德合资电梯制造厂商,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装潢于一体。目前涵盖11大电梯产品系列,旗下拥有分布全国各地分支机构近50多家,产品销往50多个国家。帝奥电梯执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改造安装双A级资质,系江苏省高新技术、省名牌、著名商标、市百强企业,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部分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近年来,“省级技术中心”、“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陆续申报和获批,2016年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此系列荣誉的获得也将全面提升帝奥电梯品牌形象和价值。

  

  帝奥电梯,素来以德治企,以质兴企,他们的理念是与用户携手展翼,共赢未来。此次帝奥电梯在央视的亮相也预示着在未来将用品质和服务对话世界,尽展国际品质,彰显名家风范。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