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不凡 36位产业链“大咖”闪耀500强榜单发布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尔不凡 36位产业链“大咖”闪耀500强榜单发布会

提要:2016年至今,房地产市场的限购、限外、限贷、限价政策风在全国各地不同程度加剧,建材市场原材料价格高涨持续,房地产、供应商企业收购、合并、跨界等一系列大动作刷爆朋友圈。面对新时代市场格局的转变和模式的升级,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们乘风破浪,在各自的行业领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其说时势造英雄,更不如说是英雄造时势。

  从2016年至今,房地产市场的限购、限外、限贷、限价政策风在全国各地不同程度加剧,建材市场原材料价格高涨持续,房地产、供应商企业收购、合并、跨界等一系列大动作刷爆朋友圈。面对新时代市场格局的转变和模式的升级,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们乘风破浪,在各自的行业领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3月22日,随着“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盛大举行,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产业链新锐人物、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三项大奖公布,共36位企业“实干家”斩获殊荣。

  引领行业前行 发挥领军精神

  新与旧在整条产业链上不断更替,生生不息,而有一些人始终如一,坚守在行业里,走在最前端。

2017年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颁奖现场 

  产业链领军人物奖项共颁发给11名行业领袖,着力于打造“中国品牌”的北新建材王兵、死磕质量的“中国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全筑装饰朱斌、坚定着“企业要做出一种性格”的中惠地热尹会涞等人获奖。这不仅是为向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供应链发展的精英人士致敬,树立优秀个人典范,更是引导行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输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品牌文化,发挥“领军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 敢于破旧立新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互联网连接了世界的声音,也彰显了行业探索者的勇气。

2017年房地产产业链新锐人物颁奖现场

  带领金龙腾装饰多次转型成功的孙喜顺、坚持自主创新的东南电梯廖海燕等12位产业链新锐人物脱颖而出。此奖项让在场的嘉宾看见了行业新常态下的模式变革,同时获奖者对于开放、合作、共赢的全新理解和落地执行让他们散发着革新者的光芒,相信这也会成为不少在起跑线上的年轻人、在转型升级中企业的指路明灯。

  亟合群策群力 一路高歌猛进

  当产业链破浪者领航,千帆共进之际,奋勇者当是营销经理人。他们凭借对市场机会的敏感捕捉,为企业赢得每一次胜利。

2017年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颁奖现场

  雷鸣般的掌声中,众人见证德力西仲登庆、杭州之江张旭、三棵树林德殿、星月门业缪斯等13位经理人荣获“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称号,他们向大家展现了对追求极致永不熄灭的热情。这个奖项既肯定了他们的勇者胆识和卓越成绩,也激励着更多的营销经理人追求业绩新高度,推动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

  附(完整获奖榜单):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