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倒计时】最后3天!全筑豪宅春季装修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活动倒计时】最后3天!全筑豪宅春季装修日!

提要:全筑豪宅秉持着对于装饰设计的热诚以及对极致设计的追求,于2017年3月1日-3月19日期间,热力推出中国1000㎡+别墅设计主题展。此次主题展将在上海、武汉、南京、宁波四城同期举办,现在报名即可欣赏全筑豪宅近百位设计师的豪宅项目,让您对豪宅设计的概念更加的明晰,对您家装修的风格更加的明确。活动期间公司1000㎡国际资材展馆将首次对外开放,让你一次性收尽国际一线大牌。

  全筑豪宅秉持着对于装饰设计的热诚以及对极致设计的追求,于2017年3月1日-3月19日期间,热力推出中国1000㎡+别墅设计主题展。此次主题展将在上海、武汉、南京、宁波四城同期举办,现在报名即可欣赏全筑豪宅近百位设计师的豪宅项目,让您对豪宅设计的概念更加的明晰,对您家装修的风格更加的明确。活动期间公司1000㎡国际资材展馆将首次对外开放,让你一次性收尽国际一线大牌。


  截止目前,已有十几家符合要求的业主参加报名。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全国知名的“学院派”设计梦之队倾巢而出,齐集集团最强的精英设计团队竭诚为您服务。王征、刘世涛、项俊等拥有丰富顶级豪宅设计经验的大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新体验,真正无愧于设计梦工厂的称号。活动还有2最后两天,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哦~~


  全筑豪宅设计拥有一支由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市十大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以及国家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组成的近300人的设计团队。能够针对每一个项目成立专属设计团队负责进行全程追踪,每位客户背后,都有80多位各个岗位的员工专项服务。实现室内设计、机电设备、软装搭配与装饰功能的完美统一。享受一体化高效、高质、专业的设计管理服务。

  主要设计人员都具有名牌建筑设计学院高等学历和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公司的设计师能迅速认知客户的个性喜好并深入开展工作提出别墅规划、设计方面的专业的专业建议,提供更为有价值、有成效的服务。

  设计师小览:


  有颜但更有才

  上海代表设计师  王征

  从业时间:15年

  代表作品:古北一号、君庭别墅、汤臣高尔夫别墅、紫都晶园、汤臣一品、滨江凯旋门、财富海景公寓、上海御翠园、泗泾颐景园、中建大公馆、中山高尔夫、新南路壹号、红醍半岛、佘山珑原、圣得恒业、一品漫城、山语原墅、凯迪澳澜湾、绿洲比华利、云间绿大地、佘山别墅、提香别墅、万科深蓝、万科蓝山等。


  对于设计,信手拈来

  南京代表设计师  项俊

  从业时间:15年

  代表作品:檀香别墅7号别墅、檀香别墅9号别墅、檀香别墅11号别墅、华府天地5号、虹桥高尔夫、御翠园、汤臣高尔夫别墅、武汉F天下别墅、长岛别墅、世茂嘉兴样板房、合肥旭辉中央宫园样板房、白金翰宫样板房。


  设计行业的老法师

  武汉代表设计师  方西

  从业时间:30年

  1987年开始从事室内设计行业,2001年来到上海寻求更大的发展和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并担任上海西南工程学校的特聘教授。


  用设计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渴望

  宁波代表设计师 吴昌霖 

  从业时间:20年

  代表作品:檀香别墅、明苑别墅、佘山高尔夫、 锦绣江南别墅、 嘉善风泽泗洲、中福城;颐景园别墅、中金海棠湾别墅、四季御庭别墅、佘山东紫园别墅、佘山高尔夫别墅、桃林花苑别墅、中海紫御豪庭别墅;

  全筑豪宅开创了“三部四所”(经营部、管理部、研发部;家装所、工装所、设备所、建筑设计所)的全筑设计创新服务模式,参与定制上海市室内建筑设计标准,但全筑标准远远高于上海标准。

  3月1日-3月19日期间四城联动,上海、南京、武汉、宁波共同推出参加活动,即可享受大牌设计师的设计服务,用实践证明了,全筑豪宅金牌设计团队在豪宅装饰领域的专业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http://hz.trendzone.com.cn/huodong0301/,微信扫一扫更有惊喜等着你哦!!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19日

  报名热线:4000603030

  全筑豪宅(全称上海全筑住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全筑股份旗下专业从事豪宅建筑规划、室内设计、装饰施工、改建、家具配套、智能科技、软装配套(陈设配套)以及园林配套的一站式定制服务机构。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建筑装饰研发与设计、幕墙装饰、装饰施工、家具生产、软装配套和建筑科技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具有设计甲级和施工壹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蝉联十四届上海市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并先后获得七届上海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项白玉兰奖。集团于2011年3月进行了股份制改制,2012年6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于2015年3月20日主板上市,成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关键词:

全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