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银桥装饰艺术石膏杯优采设计大赛奖项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筑-银桥装饰艺术石膏杯优采设计大赛奖项出炉

提要:为了让石膏在设计师的巧思下发挥新的活力,由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全筑股份、银桥装饰艺术石膏协办的全筑-银桥装饰艺术石膏杯优采设计大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各个奖项终于在12月13日正式出炉。

  为了让石膏在设计师的巧思下发挥新的活力,由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全筑股份、银桥装饰艺术石膏协办的全筑-银桥装饰艺术石膏杯优采设计大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各个奖项终于在12月13日正式出炉。



  优采平台高级客户经理张鼎盛在颁奖典礼中首先介绍道:古埃及从五千多年前建造金字塔开始使用石膏,之后世界各地频现石膏艺术经典之作,如英国白金汉宫、法国凡尔赛宫、瑞士维也纳金色大厅、美国白宫、上海和平饭店等。艺术石膏具有绿色环保、质轻吸音、防火抗菌、造型多样的优势,除了装饰性,还能设计为各类功能产品,如吸音板、空调风口等。本赛事旨在让设计师们借助艺术石膏,将自己的艺术思维完美融合于建筑。


全筑股份副总裁蒋惠霆作为评审团代表致辞

  本次设计大赛的评审团专业程度极高,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副总裁蒋惠霆、设计公司总经理茅芸榕、资材总监李锋、银桥装饰艺术石膏董事长孔纵斌、副董事长吴大成、总经理孔雄师、技术部经理钟智慧、新浪地产(微博)网总经理唐茜组成的豪华评审团,自10月30日投稿结束之后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细致的评审工作,从创新、设计、应用三个角度为投稿作品打分。本次设计大赛还采用了网络微信投票的方式,网络投票也在最终评分中占据了重要比例。


全筑股份资材总监李锋为人气奖得主颁奖


优采华东区总监钟建平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银桥装饰艺术石膏总经理孔雄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陈佳毅讲述设计理念


全筑股份副总裁蒋惠霆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7位设计师的作品在30多份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钱监锐墙面系列获得网选的最佳人气奖;邱轶雯、杨利宗、张鼎臣收获三等奖;李羽佳、宋嘉耀获得二等奖;陈佳毅凭借带有iphone柔和曲线设计感的石膏线条作品,斩获了本次设计大赛的大奖。


银桥艺术石膏总经理孔雄师分享艺术石膏行业的技术突破

  作为本次设计大赛的协办方,银桥艺术石膏提供了极光尔沃桌面级3D打印机、大疆精灵航拍器无人机等重磅奖品。在颁奖仪式中,银桥艺术石膏总经理孔雄师提到:在去年举办的石膏行业峰会中,银桥敏锐地感知到艺术石膏线条是处于上升期的一片蓝海,银桥通过近20年在石膏线条上的产品研发,创新推出背景墙、高端窗饰、艺术吊顶等一系列艺术石膏产品,收获了这片蓝海市场的主动权。也正是如此,银桥一直关注石膏产品与室内设计的融合。中国古典建筑中,有雀替等一系列富有装饰功能的结构部件,都能够以艺术石膏的形式重获新生。希望在与全筑装饰的合作中,不断拓展艺术石膏的边界。


获奖者及颁奖嘉宾合影

关键词:

全筑,银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筑,银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