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引入300亿战略投资 大涨愈7%_新浪地产网

中国恒大引入300亿战略投资 大涨愈7%

提要:3月13日,中国恒大受引入恒大地产300亿战略投资的利好消息影响,早盘股价一路上扬,大涨愈7%。截至发稿,中国恒大涨7.13%,报6.75港元;恒大健康涨4.94%,报1.7港元。

  3月13日,中国恒 大受引入恒 大地产300亿战略投资的利好消息影响,早盘股价一路上扬,大涨愈7%。截至发稿,中国恒 大涨7.13%,报6.75港元;恒 大健康涨4.94%,报1.7港元。

  3月11日,中国恒 大(03333)发布公告,就附属恒 大地产引入30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事项,公司将以进一步公告形式披露达致履约承诺项下恒 大地产于2017年、 2018年及2019年三个财政年度的履约弥偿保证承诺的基准及假设。

  公司确认,履约承诺金额乃根据公司的内部预算及工作计划厘定,并按由公司管理层经审慎周详考虑后达致的合理基础编制。

  此前恒 大公告称,根据投资协议的条款,附属凯隆置业及恒 大地产已向投资者承诺,恒 大地产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三个财政年度的净利润将分别不得少于人民币243亿元、人民币308亿元及人民币337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恒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