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耐火材料 抽查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山东淄博耐火材料 抽查全部合格

提要:从山东省淄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6年度,该局组织开展了耐火材料类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全市4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耐火材料类产品,全部合格。

  从山东省淄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6年度,该局组织开展了耐火材料类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全市4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耐火材料类产品,全部合格。

  本次依据YB/T5106-2009《粘土质耐火砖》标准的要求,对粘土质耐火砖产品的荷重软化开始温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YB/T5083-2014《粘土质和高铝质致密耐火浇注料》标准的要求,对低水泥结合耐火浇注料产品的三氧化二铝、氧化钙、耐火度、烧后线变化率、耐压强度、抗折强度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YB/T007-2003《连铸用铝炭质耐火制品》标准的要求,对整体塞棒产品的三氧化二铝、碳、体积密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常温抗折强度、二氧化锆、抗热震性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YB/T007-2003《连铸用铝炭质耐火制品》标准的要求,对长水口产品的三氧化二铝、碳、体积密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常温抗折强度、二氧化锆、抗热震性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YB/T007-2003《连铸用铝炭质耐火制品》标准的要求,对浸入式水口产品的三氧化二铝、碳、体积密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常温抗折强度、二氧化锆、抗热震性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企业已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浇注料产品的三氧化二铝、体积密度、耐压强度、抗折强度、烧后线变化率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依据企业已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白刚玉砖产品的三氧化二铝、三氧化二铁、显气孔率、体积密度、常温耐压强度、重烧线变化率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了1家企业1个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耐火材料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