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洛迪分院新年首期培训班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洛迪分院新年首期培训班开幕

提要:洛迪硅藻泥总经理助理廖东明致辞,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明确培训目的,此次施工培训班的成立,旨在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高品行的施工队伍,是最有效的学习型组织实现手段,更是集团战略规划顺利开展的有效保障;第二,善于学习实践,要时刻认清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参训人员要不断加强施工能力,力争成为洛迪合格的施工人员,从而成为洛迪未来发展的动力之源。

  近日,2017年第一期“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洛迪分院培训班”召开。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硅藻泥行业知名企业,洛迪1813硅藻泥对其服务水平有着极高标准。此次培训班的设立与召开,不仅是为了响应洛迪日益壮大的加盟团队的专业需求,更是为了进一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施工服务。

  

  廖东明致辞

  在培训活动开幕式上,洛迪硅藻泥总经理助理廖东明致辞,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明确培训目的,此次施工培训班的成立,旨在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高品行的施工队伍,是最有效的学习型组织实现手段,更是集团战略规划顺利开展的有效保障;第二,善于学习实践,要时刻认清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参训人员要不断加强施工能力,力争成为洛迪合格的施工人员,从而成为洛迪未来发展的动力之源。 

  此次培训采用包含知识聚焦、专题研讨、实践作业、行动学习、跟踪辅导等环节的组合型能力开发模式,综合提升施工人员的工作意识及职业素养,并将为合格学员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洛迪分院2017第一期培训班

  精耕工艺,品质先行,洛迪保证每位施工工匠持证上岗,不仅提升了施工技术人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还将逐步提升整个硅藻泥行业施工人员的素质,提高其社会地位、社会接纳度和认可度,使硅藻泥行业更规范化发展,为硅藻泥行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