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安徽芜湖生产基地开展开年内训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安徽芜湖生产基地开展开年内训活动

提要:2月18日上午,为统一思想,明确2017年工作任务,芜湖生产基地利用召开部门月度总结会的时间,组织开展了全员学习会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围绕人力资源、创新意识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

  2月11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东方雨虹安徽芜湖生产基地全体员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全体参建人员集中进行了安全培训。芜湖生产基地厂长兼建设总指挥刘晓俊指出,芜湖生产基地建设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所有工作都要围绕确保按进度计划顺利投产而努力,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各专业要通力配合,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2月13日、2月17日,芜湖生产基地建设指挥部利用晚间施工间歇,组织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召开建设进度协调会,对施工现状与进度计划进行比对,确保开年之后施工进度不滞后。 

  

  2月18日上午,为统一思想,明确2017年工作任务,芜湖生产基地利用召开部门月度总结会的时间,组织开展了全员学习会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围绕人力资源、创新意识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 

  2017年是东方雨虹安徽芜湖生产基地的建设决胜之年,开年以来,全体员工满怀着高昂的斗志迅速投入到了各自工作中。相信只要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完成年2017年的各项目标。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