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临汾恒安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临汾恒安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临汾恒安地产携手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安地产总部13层接待中心顺利举行,恒安地产总经理李延军与东方雨虹山西省总经理孙厚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日上午,临汾恒安地产携手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安地产总部13层接待中心顺利举行,恒安地产总经理李延军与东方雨虹山西省总经理孙厚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2003年临汾市恒安地产创建以来,秉承 “品质为重、信誉为本”的企业精神,在临汾地区打造出多个示范小区。此次联手东方雨虹,双方将在地产项目防水系统方面实现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楼盘,更好的诠释了两家企业以品质为重、致力于安居乐民的愿景。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