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获批筹建的首个国家级耐火质检中心_新浪地产网

阳泉市获批筹建的首个国家级耐火质检中心

提要:近日,阳泉市获批筹建的首个国家级耐火质检中心——国家硅铝质耐火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现场评审,为最终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工作做好了准备。

  来源:山西新闻网 

  近日,阳泉市获批筹建的首个国家级耐火质检中心——国家硅铝质耐火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现场评审,为最终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工作做好了准备。

  此次评审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进行。评审组围绕检测设备配置、人员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通过现场试验、演示、提问、核查仪器设备及查阅记录、报告、能力验证结果等方式,对认可准则要求要素和承建单位申请认可技术能力进行了考核评估,对实验室检测能力涉及的21类方法标准和102项产品标准进行了评定。

  该质检中心位于阳泉市白泉工业园区,于2012年12月获批筹建。检测大楼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配备106台检测校准设备和几十名耐火材料专业技术人员,检测范围涵盖了硅铝质耐火材料90%以上的检验参数。该质检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促进阳泉市耐火产业发展,为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新浪地产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