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寄语海南特种设备安全工作_新浪地产网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寄语海南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提要:近日,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南省质监局报送的《关于2016年海南省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16年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望2017年创出新的亮点!”

  近日,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南省质监局报送的《关于2016年海南省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16年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望2017年创出新的亮点!”

  截至2016年底,该省共有固定式特种设备65480台,移动式压力容器286台,气瓶107.5万只,压力管道3481.3公里,特种设备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修理)单位100家,移动式压力容器和气瓶充装单位155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44555人。2016年,该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节能工作要点,从“依法治特”守住安全底线,开展电梯安全、油气输送压力管道整治及燃煤锅炉节能减排三大攻坚战,夯实监管工作基础,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4个方面扎实开展全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2017年,该局将从巩固特种设备攻坚战工作成果、强化特种设备隐患治理、加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服务大局、推进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改革5个方面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全域旅游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2月7日,该局获得海南省安委办颁发的2016年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6年获得此项殊荣。

新浪地产
关键词:特种设备  电梯  

特种设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种设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