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优采牵手安养基金“惠民生” 整合供应链推动“去库存”_新浪地产网

优采牵手安养基金“惠民生” 整合供应链推动“去库存”

提要:2017年伊始,多部委便纷纷加码楼市调控。2017年1月10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碰到的矛盾是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解决的办法是分城施策和推进城镇化建设;消化库存要考虑到一亿人进城和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可见,遏制“炒房”的势头、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的2017年,购房者依然承受着巨大压力。

  2017年伊始,多部委便纷纷加码楼市调控。2017年1月10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碰到的矛盾是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解决的办法是分城施策和推进城镇化建设;消化库存要考虑到一亿人进城和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可见,遏制“炒房”的势头、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的2017年,购房者依然承受着巨大压力。

  身处2017年楼市大背景,1月18日上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牵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安养工程专项基金,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支持与见证下,与房地产产业链供应企业品高国际、老板电器、九牧厨卫与美的电器签署协议,一起致力于“去库存”“惠民生”的公益事业。

  

优采同供应商服务商与安养基金签订协议

  优采牵头整合服务 转动“地产+采购+公益+金融”链条

  安养工程专项基金在山东、山西、天津、辽宁等多地推出的“安养工程公益资助”购房活动,已初露锋芒,不仅对当地的“去库存”小有成效,还缓解了地产商的销售压力,盘活了投入到地产行业的信贷资金。

  此次,优采整合装修包、厨电包、卫浴包三大服务,携手品高国际、老板电器、九牧厨卫与美的电器4家服务商、供应商,与安养基金签订采购协议,安养基金便可通过优采平台进行联合采购,将优质的部品部件作为惠民补贴的重要内容,直接惠民,助力去库存。

  去库存惠民生——使命使然

  安养工程公益资助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安养工程专项基金与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的,利用三大补贴方式实现去库存的目标,并且用公益的方式进行资助住房项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签约仪式向优采与供应商代表强调3点要求,一要保证产品质量,贯彻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品牌源于产品质量,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二是提升优采平台服务的有效性,提高服务贡献率;三是去掉中间环节,厂家直销,为“双创”群体解决商用和住房问题,兑现对社会的承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安养工程专项基金秘书长朱继红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常务副总易强

  是“去库存”“惠民生”的使命使然,是“贡献”公益精神所驱,此次优采与安养基金、4家供应商三方签约成功,优采向交易端又迈出一大步,还整合了“地产+采购+公益+金融”链条,更将房地产产业链推向更高的水平。

  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公益机构与优质的供应商能参与进来,共同助力“去库存”“惠民生”。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分别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左5)、秘书长冯俊(左4)、副会长张力威(右4)、安养工程专项基金秘书长朱继红(右5)、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常务副总易强(左1)、品高国际董事副总经理郑伟海(左2)、美的集团代表陈平(右2)、九牧集团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徐茂华(左3)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