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南安水暖厨卫产值突破195亿 全面推动泛家居产业链发展_新浪地产网

南安水暖厨卫产值突破195亿 全面推动泛家居产业链发展

提要:近期,南安市公布2016年前11个月的产值报告,数据显示南安工业产值共计突破1664亿元,水暖厨卫行业更是同比增长了20.9%。

  中华卫浴网讯 近期,南安市公布2016年前11个月的产值报告,数据显示南安工业产值共计突破1664亿元,水暖厨卫行业更是同比增长了20.9%。

  据悉,截止至11月30日南安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产值1664.89亿元,同比增长13.8%;实现增加值369.57亿元,同比增长9.9%,连续四个月位居泉州第一位。其中,石材行业实现产值345.34亿元,比增8.8%;水暖厨卫业实现产值195.87亿元,比增20.9%;机械装备业完成产值381.80亿元,比增15.9%。

  南安作为水暖卫浴产业品牌产区,在行业发展规划和战略制定方面一直颇具慧眼。在此前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认识到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规划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17年的政府工作。融入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鼓励大众创业创新,力争2021年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20%。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泛家居跨界融合为引领,推动石材陶瓷、水暖厨卫等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南安“互联网+泛家居产业”将以打造一批线下体验中心、一个线上多功能平台、一个产业基金等“七大工程”为工作思路。目前,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首家线下体验中心已正式开馆投入使用。作为建设“互联网+泛家居产业”生态链另一重要抓手,该平台具备设计中心、信息中心、电商中心、金融中心和客户中心五大模块,品类众多的卫浴产品通过线上实现分类、融合卫浴间在线设计及方案效果VR展现的搭配组合,使得其具有可广泛融合及推广的基础。

  南安模式的开启,对于全国水暖卫浴产区也将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南安不仅能集合行业众智,通过将实际市场情况与实施方案两相结合,全面细致的推动“互联网+泛家居产业”产业链的发展,使南安水暖卫浴产业成长为南安经济独特的标识,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品牌力量。不仅如此,希望其他卫浴产业能积极借鉴其环保绿色产业发展理念,进一步促进大家居产业联盟的发展,从而推动泛家居产业链平台的良性成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