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趋势引领安防未来 亚萨合莱抢占市场先机

提要:“2017年,门业转型发展的热点将围绕城市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机器人和自动化4个趋势展开。” 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在京举办“引领未来”媒体见面会上揭示安防行业面临的新机遇。

  “2017年,门业转型发展的热点将围绕城市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机器人和自动化4个趋势展开。” 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在京举办“引领未来”媒体见面会上揭示安防行业面临的新机遇。

  城市化推动市场需求面扩大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房地产市场给门业带来了飞跃发展的市场空间,亚萨合莱旗下多个门类及五金类品牌均涉足房地产工程市场,与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房地产发展放缓,安全门、防火门和五金市场承受一定的压力。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刘凯表示,对于门及五金行业来说,房地产放缓意味着需求减少,这个背景下,需求方对产品的选择更严格,门及五金行业的竞争将会加剧,从另一个侧面使得长期低价无序竞争、假冒伪劣、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将得到限制,例如亚萨合莱这样的大品牌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能力将更适应新的市场需求。

  同时,他刘凯指出,城市化进程逐渐加速,基础设施的需求日益增加。对于门及五金还有另外更广阔的市场需要开拓。估计至2030年,中国城市人口会增加2.5亿,机场、地铁、铁路、医疗设施、商业中心等基础设施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对于全面的开门解决方案需求将不断增加。针对全国铁路计划和医疗保健市场的不断扩张,亚萨合莱除了不断为地下铁路开发产品,如与政府合作的抗压隧道防火门,以及相关的五金产品;也定制更多适合医院的门类产品及五金,如超大防火门、防辐射门、抗菌门、静音锁舌等。

  产品革新为提升住宅品质

  智慧城市的全面落地在政府推动下实现了飞速发展。智能建筑开始在应用层面走向纵深,愈加贴近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另一方面,绿色、可持续已经成为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建筑在某种程度上是能量的聚合物,绿色技术及绿色产品的应用,提升建筑节能性已不是新鲜话题。针对这两个趋势,亚萨合莱不断改进技术,在产品上创新研发,以占领安防市场先机。

  刘凯总裁指出:“市场对于更加智能和安全的门窗及其他建筑五金产品需求增加,对于每个部件之间的互联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亚萨合莱会通过创新研发,抓住这些新机遇。 ”在住宅市场,智能家居已成为行业聚焦热点,亚萨合莱的各种智能产品,如电子锁、智能窗、电子猫眼等等,会跟智能家居无缝连接,提供用户更方便、更安全的开门解决方案,让他们无后顾之忧。针对商用市场,Hi-O、eCliq、Accentra、Smartair、Aperio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度安全性系统,使门禁访问、身份管理、警报等功能都易于掌握手中。

  现今国人的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对于可持续产品的需求也正在日益增加。绿色建筑是可持续发展的趋势,而绿色建筑五金、门类产品可以让绿色建筑在LEED、BREEAM、WELL等评估体系上,获得更高分数。中国至今已有超过2000个建筑项目获得美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的认证。

  亚萨合莱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社会责任重要的部分,订立可持续发展绩效指标, 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开发、制造、采购、物流和销售等业务流程。集团已开发一系列能够在生产过程及使用中节约能源并减少环境影响的产品,如经美国UL环境认证机构认证的无氟生产盼盼绿色防盗门,获得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奖的国强五金窗用五金系统等。此外,亚萨合莱已经是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员单位,助力绿色建筑的推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生产制造方式自动化变革创新

  机器人和自动化掀起制造业的生产革命。

  机器人的热潮席卷全球,制造业使用机器人的数目不断上升,而机器人的使用成本每年下降5-10%,在工厂安装机器人已成为制造业的大趋势。亚萨合莱在全球多个制造基地已经安装了500多个机器人,实施自动化。机器人不但使产成品更一致,也能提高生产效率,最重要的是员工通过操作机器人,可以代替高危工序,减少意外发生,为员工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展望2017,城市化、数字化、环保、机器人和自动化将成为行业热点,给企业带来诸多机遇。Lars-Gunnar总裁指出:“亚萨合莱集团立足全球,深耕中国,运用本地智能,为市场提供适合国情的完整开门解决方案。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亚萨合莱会引领时代潮流,将在多渠道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2017年,亚萨合莱在不断拓展分销渠道的同时,会加大与电商平台的合作,与消费者进行O2O模式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与更好的服务品质。同时也会持续推广智能家居电子安防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的特殊需要,为客户大大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更加奠定亚萨合莱在行业内领导者的地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亚萨合莱  门锁  五金  防盗门  防火门  安防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