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天明六项产品获得UL金级国际环境认证

提要:亚萨合莱集团再次获得UL国际环境认证,奠定了家装建材行业中绿色环保领导者的地位。凭借差异化品牌策略、技术研发创新,优质客户关系管理,亚萨合莱天明领跑国内防火门高端市场并将持续创造辉煌。

  亚萨合莱集团再次获得UL国际环境认证,奠定了家装建材行业中绿色环保领导者的地位。

  2016年6月,亚萨合莱天明生产的六项产品包括装甲门T70、钢质入户门T70、钢质入户门T50、室内门T40、室内门P40荣获UL金级国际环境认证,获得认证的产品覆盖了民用、商用、工业、医疗等多领域。产品所选取的材料包含水溶胶,其使用方便、经济环保、并且采用无毒无污染的胶体;表面处理则采用水溶漆材质,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特性;产品填充物均采用挤塑板材质,化学性能稳定,不挥发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不产生任何工业污染,属于环保型材料,与之相比的传统的填充物蜂窝纸和岩棉,减免了不必要的浪费和纤维对人体呼吸道的伤害; 表面处理采用的是免焊接技术,避免光污染和烟气。获得UL认证的产品用材及加工工艺等严格遵照国际绿色产品最高标准,并且将可能产生的甲醛释放量降低至最低。亚萨合莱天明自2015年12月初开始申请,经过为期半年的努力持续研发和改进, 不仅开拓了门业市场的绿色环保产品新时代,而且对促进社会可持续性发展和对环境的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再创建材行业领域的新风尚。

  公开资料表明,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确定、编写、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80亿瑞典克朗 (约合508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开门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0,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关于亚萨合莱天明

  亚萨合莱天明(北京)门业有限公司是瑞典亚萨合莱集团中国防火门及窗五金集团的成员单位,致力于成为中国防火门类企业的领导者。经过50余年的积淀与发展,产品种类覆盖防火门、防火安全门、室内门、医疗特种门、工业门、防火卷帘门等领域,全面满足商业、民用、医疗、轨道交通、工业厂房细分市场客户需求。

  公司拥有耶鲁及亚萨合莱高端门类品牌,始终领导创新并提供精心设计的方便而安全的门类系统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凭借差异化品牌策略、技术研发创新,优质客户关系管理,亚萨合莱天明领跑国内防火门高端市场并将持续创造辉煌。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亚萨  耐黄变  挤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