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杯背后的故事——德生防水的产品之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奖杯背后的故事——德生防水的产品之道

提要:16年,是行业转型升级之年,在这一年,质量提升成为行业关键词。多位行业大咖云集的重庆年会上,德生防水一举囊括多项行业含金量超高的大奖,奖杯的背后是德生人敢于挑战困难,屡次创新产品,提升品质的结果。

  

  16年,是行业转型升级之年,在这一年,质量提升成为行业关键词。多位行业大咖云集的重庆年会上,德生防水一举囊括多项行业含金量超高的大奖,奖杯的背后是德生人敢于挑战困难,屡次创新产品,提升品质的结果,今天就让小编和您说说那些德生产品的故事:

  即使是最普通的传统产品,德生防水也对产品原材料严格把关,采用进口原材料,决不掺杂回收料,材料环保、无污染。德生防水更从生产工艺和工人生产技能上,提出了严苛要求,绝不生产非标材料。专利技术的产品,让德生品质能够始终比肩国际标准化产品,提升了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德生防水研发的“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攻克了许多世界性难题,让防水卷材具备了一次施工、两道防水、双层阻根的能力;“热塑性弹性体(T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凭借其高性价比,在推出市场后就成为地下底板防水的最佳选择;“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凭借永不固化、自愈性强及优异的基层适应性广受市场好评......

  说到德生产品研发团队,开创行业先河,近一百五十项专利技术,创新科研成果无数,坚持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和应用,致力于打造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产品和施工工法,至今已经参与起草、制定十余项产品国家标准,申报获得多项美国及欧盟专利、近百项国家专利及数项省市级科技成果。

  秉承“有德者生存”的企业理念,在产品经营理念上,德生防水引领行业自律,打假保优,向社会公众承诺“绝不生产一米非标料,假一赔一百万”。为此,同时砍掉了非标、低标、行标,只生产国标及专利产品,这就从根源杜绝了由防水材料造成的渗漏因素。

  企业创新发展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提升,做行业顶尖产品,为打造行业一流品质,这是德生防水的目标。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德生防水用多年的研发技术和创新能力,向行业证明了德生产品的品质。德生防水也将为防水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

关键词: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