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杯背后的故事——720度解析德生匠人是如何练成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奖杯背后的故事——720度解析德生匠人是如何练成的?

提要:成为匠人,还要接受建筑工地的考验。德生防水对防水项目工地,采用严格的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流程。从材料进场到工人施工再到工程收尾,每个环节严格管控。互联网+背景下,德生防水运用互联网力量,实行施工过程可视,全程日志照片上传,所有的施工节点部位及施工过程都在管控之中。德生防水在规范施工队伍的同时,为行业树立了施工规范。

  

  也许你是刚进入防水行业的“小学生”,也许你对防水人这个词仍旧一脸茫然。只要来到德生防水,从零开始,一点一滴,将来的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德生匠人。

  还记得董事长李德生在解读“北京共识”的时候曾指出,行业转型升级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工人的职业化问题。那么如何做到职业化,防水工的装备和技能尤为重要。

  要成为德生匠人,从规范化开始。在德生防水,防水工的服装整齐划一,同时,防水装备丰富多样,小到一把裁切刀大到一台抛丸机,十八般防水装备,让你一一学会,这也为德生防水打造行业综合性产业化工人创造了基础条件。

  除了装备,德生防水作为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为每一个进入施工团队的新成员提供行业专业培训,为保证防水施工质量,德生防水不惜重金邀请国内外优质防水专家来厂做专场培训。同时,每年都会组织人员参加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及各地协会组织的行业培训活动。

  经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双重考验,只有成绩合格的防水工,才能获得国家和德生防水双认证的证书,才能正式上岗。

  成为匠人,还要接受建筑工地的考验。德生防水对防水项目工地,采用严格的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流程。从材料进场到工人施工再到工程收尾,每个环节严格管控。互联网+背景下,德生防水运用互联网力量,实行施工过程可视,全程日志照片上传,所有的施工节点部位及施工过程都在管控之中。德生防水在规范施工队伍的同时,为行业树立了施工规范。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是人才”。德生防水作为培养行业防水施工人才的摇篮,为每一个进入德生防水施工团队的成员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成为德生匠人,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是对自身的激励,获得更大的成长。

  每一个匠人都是中国防水行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从转变传统思维开始,尊重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匠心筑梦,这是属于每一个德生匠人的执着。中国产业化工人的时代已经到来,行业需要转型升级,顺应市场规律,才能有所发展,做标准化施工的引领者,铸就品质工程。

关键词: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