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参加重庆建筑防水行业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参加重庆建筑防水行业年会

提要:12月7日,“2016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大会暨建筑防水行业年会”在重庆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以及全国防水企业悉数到场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7日,“2016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大会暨建筑防水行业年会”在重庆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以及全国防水企业悉数到场共襄盛举。

  本次大会对2016年度在质量提升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行业综合评选,德生防水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评选的多项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大奖:

  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

  2016年度“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标兵

  “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组冠军

  “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组季军

  “联盟杯”高分子防水卷材组亚军

  “联盟杯”机械喷涂组亚军

  

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天津禹红公司总经理杨学强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标兵”

  

荣获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荣获防水施工最高奖——“金禹奖”金奖

 

 荣获“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

  德生施工特种兵曹明旭获得“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组决赛冠军

  德生施工特种兵周文云(左二)、张景峰(右一)分别获得“联盟杯”高分子防水卷材组决赛亚军及“联盟杯”机械喷涂组决赛亚军

  德生施工特种兵卢志军获得“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组决赛季军

  以质量求企业的生存发展,并助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在经营理念中始终贯穿着“有德者生存”的企业核心理念,通过自身的转型升级力争发挥行业示范作用,而德生防水各项大奖的获得都代表了企业转型升级、质量提升的一个方面。

  近一百五十项国家专利、数项省市级科技成果、参编制定十余项产品国家标准、多项美国及欧盟专利,产品的科技含量奠定了德生的质量基石,而“绝不生产一米非标料,假一赔一百万”的社会公众承诺更是防水行业的首个自律宣言。对于行业内率先转型升级的德生防水来讲,无论什么样的商业模式,产品始终是核心竞争力,非标代替国标,劣币驱逐良币的行业乱象也必将顺应供给侧改革的需求改变。

  防水行业的质量提升不能仅仅依靠产品,更为重要的是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早在2009年,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就已经应用于各项目工程,德生防水开始了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向着综合系统服务商的转变。如今,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已经形成了系统的八大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从屋面到地下的各建筑部位的渗漏难题。

  中国的建筑防水工程渗漏,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施工,其一是防水工人自身素质问题,其二是施工现场的管理。德生防水从这两个关键要素入手,建设了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防水施工产业化工人队伍——防水施工特种兵。通过邀请国外专家、国内专家到场培训,投入高端施工设备来提升队伍的整体施工素质外,还通过与“找工网”互联网公司合作,实现了施工现场的可视化管理,实现了工地多方的实时监督,这就从产品、施工两个源头保证了工程的不渗漏,做到了质量的整体提升。  

  国家质检总局、行业协会大奖的囊括,代表了德生防水不惜代价的质量提升、转型升级获得了广泛认可,也是对德生防水2016年工作成果的有力总结,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快速发展的一个生动体现,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各防水企业的共同努力。2017年,德生防水将继续阔步前行,引领行业发展,相信在国家政策引导,协会、企业齐抓共举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建筑防水必将向着“北京共识”所规划的前景发展,德生防水也将不断助力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