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收购恒大地产方案较复杂 申请继续停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深房A:收购恒大地产方案较复杂 申请继续停牌

提要:深深房A晚间公告称,公司原预计在2016年12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但由于此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且涉及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预计在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披露相关预案。

  深深房A晚间公告称,公司原预计在2016年12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但由于此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且涉及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预计在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披露相关预案。

  公告称,鉴于以下原因,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1、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并就交易细节进行沟通与谈判;2、本次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项较多,所需时间较长;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多个监管部门,因此需就方案涉及的相关审批问题与有关监管部门做进一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此外,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公司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前还需要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原则性同意。

  公司称,预计将在2017年3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此前深深房A11月25日晚间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以发行A股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 大地产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关键词:

深深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深深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