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2016陪优采"走南闯北 一起追梦"的供应商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感谢有你:2016陪优采"走南闯北 一起追梦"的供应商伙伴

提要:优采成立五周年庆典所颁发的20家2016年优采优秀供应商企业,皆为各行业知名品牌;2016年,这20家企业与优采“走南闯北”,足迹遍布全国,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的认知度与肯定度上,成为是本行业当中的典范,凸显出品牌效应,也经住市场对品质的考验。

 GIVE ME FIVE!

  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调整时期”,尤其930新政后,全国楼市风声鹤唳,是迎风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到底如何选择?精细化发展模式成为供需双方必然之路,从浙江开始刮起的“精装修热”也成为一种趋势……不论白银时代,还是调整时期,如何更好的服务房地产上游开发商与下游供应商企业,实现产业链的信息互通互联,敦促部品部件质量提升,加速平台推进合作效果的转化,畅通采购流程,打造百年建筑,成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首要任务。在此愿景下,在12月9日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为“2016优采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颁发了奖杯。

优采+供应商  聚合“品牌”价值

  2016年,为打通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信息流通壁垒,充分整合资源。优采携手供应商,深度优化产业链,在2016年聚集房地产开发商Top500、设计院、高等院校、各行业协会优质资源,针对中国房地产热点、焦点、趋势、问题,组织了113场线下活动,深度交流,宣传品牌,增强开发商对供应部件的品牌意识,更在优化采购、阳光采购、畅通采购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品牌,是房地产及产业链企业的软实力,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品牌已经成为建筑品质的重要依据。2016年113场线下活动,每一场都与供应商紧密相关:500强系列、4城采购会、纵深各行业的展会、以及优采商学院与精英俱乐部的为开发商采购精英们所做的技术培训;2016年113场线下活动,都是向产业链上游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的机会,也为产业上下游品牌企业紧密联合打造品质地产项目奠定扎实基础。

供应商+优采 传递“品质”声音

  房地产,这个曾被视为传统行业中的“暴发户”,在新的经济格局下,不得不开始自我颠覆,通过金融支持和服务运营、互联网+、质量提升等手段寻求长期持续经营。房地产产业链市场需求主体、竞争格局,让房企间的竞争不止单纯依靠规模和速度,而是更多聚焦在企业专业和服务能力上的比拼。房企转型模式正由此前的高杠杆、高周转、高激励,转变为高品质、高品位、高服务,因此,趋势激励着供应商企业对供应模式、供应结构做出相应的改变。

  在行业竞争力取决于创新驱动力推行的今天,供应商与优采一道,共同应对经济新常态,引领房地产开发商采购高质量、好品质的部品部件、系统产品。诚如本次大会上,优采平台优秀合作供方之一老板电器副总裁亚东所说:“老板通过优采合作了将近5年时间,我们自己做渠道做了6年多,也就是第二年跟优采开始战略合作、深度合作。6年前老板电器一年只有不到1个亿的工程签约,但是如年有将近10个亿的工程签约,非常感谢优采对房地产工程市场的串联、并联与整合。”

  优采成立五周年庆典所颁发的2016年优采优秀供应商企业,皆为各行业知名品牌;2016年,供应商企业与优采“走南闯北”,凸显出品牌效应,足迹遍布全国,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的认知度与肯定度上,经住了市场对品质的考验,也成为是各行业当中的典范。

 延伸阅读
关键词:

供应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应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