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未来 多乐士专业重磅发布地下车库空间三大发展趋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窥视未来 多乐士专业重磅发布地下车库空间三大发展趋势

提要:私家车数量日益增加,车库的配置对于建筑的体验度而言越来越重要,高品质感的车库是购房者步入住宅的第一印象?随着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车库的设计越来越多考虑如何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通过对车库全空间的变革提升楼盘价值?同时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到底如何专注当下的流行趋势使车库及楼盘从周边林立的建筑中脱颖而出?

  私家车数量日益增加,车库的配置对于建筑的体验度而言越来越重要,高品质感的车库是购房者步入住宅的第一印象?随着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车库的设计越来越多考虑如何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通过对车库全空间的变革提升楼盘价值?同时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到底如何专注当下的流行趋势使车库及楼盘从周边林立的建筑中脱颖而出?

  一直引领车库空间设计潮流的多乐士专业于第十三届中国地坪展上全新发布了未来车库空间三大发展趋势。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多乐士专业的脚步,去解开痛点,发掘地下停车空间的未来“黑科技”。


色彩黑科技:四大标准配色引领未来色彩趋势

  优秀色彩的变换能够改善心境,清晰的色彩标识提升指引效率,基于以上两个色彩处理原则,多乐士专业融合2017年全行业全空间建筑色彩流行趋势,推出四大主题故事“浪漫新义?识自然”、“乐活SOHO·享自由”、“共享主义?拥世界”、“解构简奢?写岁月”。同时结合这四个主题故事,同步推出了车库空间四大标准色系,旨在打造地下停车空间的未来“色彩黑科技”,让人们对生活,对地下停车空间,另眼相看。


主题一:浪漫新义-识自然

  随着回归自然成了现代都市人心底共存的向往,亲近自然、重视环保、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未来生活的新主题。在未来,我们将绿色作为建筑构成元素运用在各个空间,使建筑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甚至成为自然本身的一部分。让每一位用户从车库进入建筑的开始,就感受到绿色的怀抱。


  浪漫新义-识自然的标准配色


主题二:乐活SOHO·享自由

  两点一线的生活似乎渐渐离我们远去,不知不觉间我们进入了这样的生活状态:家变成办公室,办公室也越来越像家。在未来,建筑师将通过对色彩运用,逐渐为人们打造一个兼顾两者的流动环境——居家办公。利用色彩搭配让人们获得更好的平衡,更加享受工作与生活的乐趣。


  乐活SOHO·享自由的标准配色


主题三:共享主义-拥世界

  “共享个人主义”趋势是指探索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志趣相投的人或“新家庭”创建共享网络。它将帮助人们在集体中找到归属感。


  共享主义-拥世界的标准配色


主题四:解构简奢-写岁月

  传统的“形式”奢侈感已经不足以满足客户内在需求,“内容”上的奢侈更加体现其价值。通过对色彩做减法,让颜色更加雅致得体、恰到好处。在车库空间中,从功能的层面做到极简的设计,从心理的层面满足客户。


  解构简奢-写岁月的标准配色


  “绿色黑科技”:可持续发展是永恒的主题

  更加健康环保的绿色车库将成为主流发展趋势。地下车库空间作为人类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环保无疑是必然趋势。未来,地下车库设计及施工过程中原材料的环保性、空间环境的通风性、有效面积使用率等必将越来越受关注,对车库应用涂料的环保性审核也将越加严苛。虽然目前包括欧美、中国都设立了严格的有害物质(如有机性挥发性溶剂释放出的VOC)排放量标准,在未来这些标准也势必将不断“加码”,约束并推动“一个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地下停车空间诞生。


  打造整个价值链的“绿色供应链”将会成为新热点。在未来,可持续发展命题涉及的范围将不仅仅局限于在某一个产品、或某一个环节,甚至某一个空间,而是衍生到整个产品“价值生态链”的所有闭环,它将要求从材料的制造、使用、再循环到废弃的整个生命周期必须具备与生态环境的协调性和舒适性。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环境倒逼的“绿色变革”。


“产品黑科技”:全空间产品发展新概念引领未来。

  全空间产品解决方案将会是车库整体解决方案的新常态。传统地下车库的涂装解决方案往往只关注地面的装饰和保护,而忽略墙面、柱面、管线以及天花板等,未能营造全空间的产品涂装解决方案。未来,地下停车场将会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停车空间,充分根据停车空间不同部位的功能需求,提供天·地·墙全空间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将会成为车库整体解决方案的新常态。


  而在涂料产品发展方面,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溶剂型地坪产品的份额越来越少,以水性地坪和无溶剂型地坪为代表的环保型地坪将成为主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地下停车空间贡献力量。

  在未来,作为现代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下停车场将朝着哪些重要的方向发展?地下停车场涂装解决方案发展到底会呈现何种趋势?针对这些趋势,多乐士专业提供了怎样的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在盛大发布的《多乐士专业车库空间趋势发布》里都已详细道来,还等什么?即刻开始,关注多乐士专业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地下车库空间,马上领取限量版《多乐士专业地下车库空间趋势白皮书》,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翻阅《多乐士专业车库空间趋势发布》!

  未来已来,请翘首以待!


关键词: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