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环境下的地产合作思考

提要:2016年11月18日,在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武汉,房地产行业深度聚焦精装修的序幕正式展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预见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采购大会-武汉站,为优采今年在全国热点城市开展的采购大会画上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句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万科、绿地、天下置业、万通,等武汉地区多家优质开发商的众多采购主管带来了他们的采购需求;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全筑股份、金龙腾装饰股、集泰化工、西顿照明、星月门业、安德厨电等多家优秀供应商在大会上展示了自己在与开发商战略合作中的创新与努力。

  2016年11月18日,在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武汉,房地产行业深度聚焦精装修的序幕正式展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预见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采购大会-武汉站,为优采今年在全国热点城市开展的采购大会画上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句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万科绿地、天下置业、万通,等武汉地区多家优质开发商的众多采购主管带来了他们的采购需求;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全筑股份、金龙腾装饰股、集泰化工、西顿照明、星月门业、安德厨电等多家优秀供应商在大会上展示了自己在与开发商战略合作中的创新与努力。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地产项目事业部总监王明贵

  以下是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地产项目事业部总监王明贵的主题演讲:

  王明贵: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地产事业部总监王明贵,主要是负责全国所有地产战略以及大型项目,今天很高兴在武汉见到老朋友与新朋友。今天跟大家分享,在新经济环境下的地产合作思考。

  前面讲到了设计、装修,未来趋向精装修,实际上设计、装修再好,没有灯光就没有效果,实际上我是美化。光的意义是什么?比如说在巴黎看埃菲尔铁塔,这是白天的效果,这是黑夜的效果,第三张就是有灯光的效果,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晚上的灯光是非常漂亮。

  在新经济环境下,光对建筑的作用,开发商与材料商的未来合作方向是什么,怎么合作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一是产品。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整合上访供应链。二是服务。在新经济环境下都要降低成本,为客户降低成本,对灯具的应用专业知识认识服务客户提升建筑本身的价值。三是顾问的责任。传递最新技术信息,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根据不同的客户在项目的提供灯光的量身订制方案。

  过去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在设计前期,直接选型灯具,可能对灯具的应用出现理解偏差导致效果不理想。二是设计未形成标准化,甲方设计师针对多种项目花费大量精力,且不能保证效果一致。三是施工过程中,因实际情况发生变更,留给重新设计和采购的时间很紧张。

  合作模式,一是照明的前期介入甲方设计,有助于更多更早了解项目情况,推荐合适产品或根据特殊性能订制灯具。二是照明厂商和地产甲方多互动、可向甲方定期传达新材料、照明应用趋势,令设计走在前沿,不至于很快过时。这是万达分享的灯光案例。

  西顿照明是谁?在做什么?西顿做了什么?西顿工厂在惠州有10万平米的厂区,注册资金5000万左右,主要提供商业照明板块。西顿照明主要服务领域是星级酒店、地产、店铺、办公、博物馆、灯光咨询、灯具开发、灯具咨询,这是所有的产品,西顿的产品很贵,这是西顿的工厂,这是照明大师去西顿对灯光的指导。这是地产开发500强的排名榜,今年排到第4。这是跟全国的地产战略,从2013年到今天签了28家地产战略,这是SOHO在望京的项目,这是南京的青奥项目,也是在国外获得了奖项,这是青奥订制的灯台,这个项目是国外的设计师,当时也是评我们最佳优秀奖。这是地产的专供产品,西顿有酒店这么好的灯光效果技术,我们引进了在地产界,大家也是为了省成本,我们也致力于打造地产的专业产品,这是跟酒店合作的战略客户,这是西顿与中国区最高领导到国外去的交流,这是万达在武汉号称七星级酒店,这个马桶盖是我们在湖州做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西顿照明  地产  合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