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顿照明: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

提要: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房地产采购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西顿工程总监王明贵就“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房地产采购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西顿照明工程总监王明贵就“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发表精彩演讲。

西顿照明 工程总监 王明贵

  以下是现场演讲实录:

  在座协会的领导以及房地产界的领导、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何为共赢呢?对于客户,成本降低,包括产品成本、时间成本,工期保障包括产品交期,品质保障方面是产品质量,服务保障是健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资金支持方面是具有垫资的优势。对于材料设备供应商,获得持续稳定的定单量,提升市场占有份额,全面提升服务。

  房地产已经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了,大部分房企利润下滑,土地价格持续上涨,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房价不涨反而下降。

  战略集采目的是降低成本,执行方面有集采管理方案,标的是产品分类。房企在战略集采中关注的问题: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组织架构、执行力、合约履约、产能规模、货期保障、资金实力、产品性价比和公司影响力。

  对于灯具战略集采如何降低成本,保障供货,标准化产品是集中使用,量大成本优。非标准化产品是常规产品,定单分散。战略集采供应商关注的内容是采购数量标准化与否,采购模式甲供甲定乙购,采购产品是常规产品、非常规产品和电子产品等等。

  供应商的困扰,订单的准确性、产品数量准确性和使用产品准确性。定制产品过多无形增加生产成本,结算方式、支付方式是随意修改,质保金到期申请麻烦。业务流程烦琐是地区公司之间流程各异互不统一,二是战略合同周期短。

  惠州市西顿照明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系统化照明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我们主要领域是五星级酒店、店铺、办公、户外,主要业务范围是灯光咨询、灯具开发及设计。我们希望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专业的商业照明服务商,有效了解客户的需求,快速满足帮助客户,帮助客户成功,这是我们的理念。

  2006年,胡永宏、杜刚入主西顿照明,开启新西顿照明时代;2007年创立德国灯光实验室;2008年建立灯光体验中心;2009年巴西高端系列产品荣耀上市,荣登中国成长百强榜第六名;2010年获评中国企业未来之星;2011年与普瑞、飞利浦达成LED战略合作,西顿LED项目获得惠州市产业百强全国12场LED展示会;2012年取得专利30余项;2013年获得地产500强榜单灯具供应商第六名;2014年地产500强榜单灯具供应商第四名,签约万达、融创、龙光等一系列客户。

  西顿照专注于对灯光的深入研究,涵盖酒店、店铺、地产、户外等多个专业领域。目前公司内部员工有950人,驻外职员约250人,普通员工占59.7%,管理人员占13.7%,市场人员20%,研发人员占6.6%。研发人员现有80多人,覆盖灯具结构、光学、电器、散热、实验、认证等多个领域,研发人员据具有照明行业3-12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之一。获得国家级专利106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48项。我们有四重品质保证,验完了才能出厂。设计能力方面,西顿照光体验中心,是国内第一个体验中心。

  我们积极参加各类国内外展会、行业及设计类活动,产品销售到澳洲等海外很多地区。销售网点方面,全国555家代理商,50家工程代理商,省会和重点城市342家,各县级城市263家,网点覆盖全国。

  我们完善了售后网络,服务分为八大区域,广东、惠州、深圳是华南大区,还有华北、东北、滑动、华中、西南、西北大区,下面还分了很多办事处,覆盖了全国的服务。

  2014年、2015年都是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以前是第六,现在第四。万达、华润、绿地、融创、富力、恒 大、绿城、龙光等等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酒店方面,包括喜达屋、希尔顿、温德姆等等都是我们的合作酒店。

  我们长期致力于核心技术的投入和培养,希望能在从事的行业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始终高度关注客户实际需求,希望以我们的科技创新和对灯光的不懈追求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觉体验和巨大的商业回报。

  谢谢大家!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