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出新规:将覆盖全市

提要:前天,北京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出新规,自下月15日起,东城、朝阳、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6区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这也意味着,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范围将覆盖全市。

  前天,北京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出新规,自下月15日起,东城、朝阳、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6区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这也意味着,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范围将覆盖全市。

  近年来,北京先后以海淀、西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1个区做试点推广。此次新规将二手房自有交易资金监管范围扩大到全市,相关工作仍继续按照此前试点各区的资金监管工作要求开展。

  新规规定,东城、朝阳、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6区,应按照《关于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试点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1]276号)、《关于做好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扩大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建发[2013]73号)的要求,选择监管银行,开设监管账户,与银行签订监管协议,并委托银行做好资金监管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