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推进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有偿退出试点

提要:国务院网站10月20日披露,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其中提到,将在有条件的地方稳妥推进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有偿退出试点。

  国务院网站10月20日披露,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其中提到,将在有条件的地方稳妥推进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有偿退出试点。

  该规划还提到,力争在2018年底基本完成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同时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并保持长久不变,落实集体所有权,稳定农户承包权,放活土地经营权,完善“三权”分置办法。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规划要求在有条件的地方稳妥推进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有偿退出试点。健全县乡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加强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的管理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