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出售西班牙大厦事项到期日延迟至10月24日

提要:10月1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公告透露,由于其西班牙物业的相关出售事宜仍在协商讨论中,万达与买方Baraka已同意延长到期日至2016年10月24日。

  10月1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公告透露,由于其西班牙物业的相关出售事宜仍在协商讨论中,万达与买方Baraka已同意延长到期日至2016年10月24日。

  据悉,2016年7月22日万达曾发布公告宣布可能以2.72亿欧元向Baraka Global Invest,S.L.U.出售持有万达西班牙物业项目的Wanda Madrid Development,S.L.U.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并已就此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据此谅解备忘录,Baraka已向万达酒店支付100万欧元作为保证金,若出售事项的最终协议未于到期日即2016年10月15日前签订,则有关保证金予以退还。而万达已授予买方独家权利,以于到期日前就可能出售事项进行尽职审查及磋商。

  此次公告提到,由于西班牙物业可能出售事项现仍在各方讨论及磋商中,故万达酒店及Baraka已同意延长到期日至2016年10月24日。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目标公司Wanda Madrid Development,S.L.U.公司持有万达酒店位于Plazade Espana 19,28008,Madrid,Spain的物业项目。

  据悉,收购西班牙大厦成为今年以来马德里最大的房地产交易项目,至于西班牙大厦的新东家打算用它来做什么尚不得而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