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达广场雏形初现 总投资约70亿元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口万达广场雏形初现 总投资约70亿元

提要:海口万达广场雏形初现,是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占地2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商业平台。

  海口万达广场雏形初现,是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占地2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商业平台。

  2016年10月11日,位于海榆中线与椰海大道交汇处的海口万达广场雏形初现。

  据了解,海口万达广场是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占地2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商业平台,拥有大型购物中心、万达电影城、大玩家、宝贝王等主力店,上百家品牌专营店。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新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除了已在秀英区建设的万达广场外,万达还计划在海口美兰区和琼山区再建设两个商业综合体,在桂林洋建设万达文化旅游城。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