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发布全球企业责任报告

提要:戴德梁行近日宣布,公司发布首份全球企业责任报告。该报告是在公司全球企业责任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完成的,介绍了针对企业运营而制定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条例,还包括构建企业可持续性目标的环境承诺,充分证明了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性和环境管理的郑重承诺。

  10月17日,戴德梁行近日宣布,公司发布首份全球企业责任报告。该报告是在公司全球企业责任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完成的,介绍了针对企业运营而制定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条例,还包括构建企业可持续性目标的环境承诺,充分证明了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性和环境管理的郑重承诺。

  该报告是公司于2015年9月实现历史性合并一年后发布,概述了公司2015年的全球环境和社会影响,涵盖了全球各运营区域,包括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大中华区以及亚太区,但不包括联营公司和供应商信息。

  报告重点包括:

  · 全面讨论了公司的道德和企业治理政策及程序。为支持公司达到并保持最高水平的道德行为和制度诚信承诺,公司在首席道德及合规官的领导下,于2012制定了正式的道德及合规计划。近期公司为这一计划招募了更多专业人士,并为主要运营区域任命了区域合规官。

  · 深入洞悉了公司的采购政策。自2015年年末以来,戴德梁行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多样化供应商数据库、提高供应商绩效、以及保证最高标准的道德行为上取得了显著进步。公司仍将致力于进一步转变采购流程和政策,并为确保持续改进,制定了未来18个月需要完成的举措计划和行动清单。

  · 概述了公司的全球能源及可持续性实践社区(ESCoP),这是戴德梁行专业人士定期聚集并分享最佳实践的全球网络。

  · 介绍了公司在气候变化相关公共政策上的参与。公司与多个围绕气候变化开展工作的非政府组织多有互动,包括房地产圆桌会议。

  · 提供了与公司全球60多个国家的43,000名员工相关的事实和数据,讨论了业界领先的招聘政策和新兴人才计划以及公司的健康、安全及环境领导小组。

  · 回顾了戴德梁行为其租赁的办公室寻找绿色认证建筑,同时努力为20,000平方英尺以上的设施获得绿色标准认证,比如LEED和BREEAM

  · 在美国,公司设有集中管理的“能源之星”资产组合经理账户,以支持物业减少能源使用。在英国,公司通过努力帮助一位客户收回了六位数的能源成本返款,公司正在欧洲的其他国家做出类似的努力。

  · 公布了公司2015年的企业碳足迹,以此作为一个基准,指导戴德梁行未来的减排目标。

  全球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整合官John Santora表示:“戴德梁行深知建筑对环境有着重大影响。全球企业责任报告充分证明了我们的郑重承诺:作为有责任感的社会一员、我们是员工的紧密伙伴、同时也是优秀的企业公民。这是我们的第一份报告,这份重要文件将成为我们未来绩效的一个基准。”

  戴德梁行全球企业责任经理Veena Muthusamy表示:“该报告是企业责任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实施备受赞誉的项目,促进和支持环境可持续性及能源管理、治理、健康安全、道德、采购、多元化、退伍军人关怀行动、社区以及其它影响人类的商业和生活领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