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荣膺“CIO百强企业”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荣膺“CIO百强企业”大奖

提要:该奖项颁布第29年之际,戴德梁行连续第二年荣膺“百强企业”

  8月16日,戴德梁行(微博)荣膺《首席信息官杂志》(CIO Magazine)“CIO 百强企业”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利用信息技术推动创新和提高商业价值的组织机构。

  戴德梁行全球总裁托德·利卡曼(Tod Lickerman)表示,创新思维和技术革新应用帮助企业在全球250多个办事处为大众和客户提供房地产服务。

  利卡曼表示:“获此殊荣令我们感到骄傲,感谢全球首席信息官亚当·史丹利(Adam Stanley)率领优秀的IT团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我们的IT团队与公司管理层紧密协作,利用科技提高生产力,强化客户关系,提供专业洞察。”

全球首席信息官亚当·史丹利(Adam Stanley)

  去年9月公司以20亿美元完成合并之后,亚当·史丹利对技术团队进行了全球评估,这一进程涉及合并前两家公司的人才团队、技术工具及工作流程,该团队整合了双方的精英力量并打造全新的世界水准解决方案。

  “‘CIO百强企业’是整个团队的荣誉。我们在全球拥有卓越的领导团队,他们注重并实施基于云、可移动、以客户为导向的技术,” 史丹利先生表示, “对我们的客户而言,市场解读与分析是关键,该奖项特别认可我们在这一领域做出的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市场洞察。”

  CIO.com的首席编辑丹·缪斯(Dan Muse)在贺词中表示,首席信息官一直注重理解和推动企业业务发展。“首席信息官在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在数字变革过程中与首席执行官紧密协作。今年受到表彰的信息技术执行官迫切坚定地投入时间、精力和预算。他们肩负责任,付诸行动。”

  与Cushman & Wakefield合并之前的DTZ就曾在史丹利先生的领导下,入选《首席信息官杂志》评出的“2015 CIO 百强企业”。史丹利先生还曾被评为“芝加哥技术人物 50 强”、《信息世界》(InfoWorld)评选的“技术领袖百强人物”以及《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评选的“最具社会影响力的首席信息官”。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满足人们办公、购物及居住方面的需求。我们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43,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在大中华区设有20 家分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戴德梁行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商之一,年营业收入达50亿美元,核心业务包括租赁代理、资产服务、资本市场、设施服务、全球企业服务、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租户代表,以及估价及顾问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dtzcushwake.com,或关注我们的微博(戴德梁行中国)及微信(戴德梁行)。

  关于”CIO百强企业”

  今年的“CIO百强企业”选拔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参选企业在线填写申请表格,详述公司在信息技术和业务方面的创新举措。之后,外部评委会(成员多为前企业首席信息官)对申请内容进行深入审核,寻找领先的IT实践应用和拥有可衡量性成果的案例。最后,《首席信息官》杂志编辑对评委会的建议进行评估,并最终投票选出100强企业。

  关于《首席信息官杂志》

  在信息技术变革快节奏时代,《首席信息官杂志》是渴望繁荣发展的企业信息技术执行官和领导者的首要内容和社区资源。成功的《首席信息官杂志》系列——CIO.com、《首席信息官电子杂志》(CIO digital magazine)、《首席信息官管理计划》(CIO executive programs)、《首席信息官战略营销解决方案》(CIO strategic marketing solutions)、《首席信息官领英论坛》(CIO Forum on LinkedIn)、首席信息官执行委员会(CIO Executive Council)和首席信息官初步研究(CIO primary research)——为企业技术领导者提供有关信息技术趋势的分析和洞察,并使之敏锐地了解到信息技术在实现企业目标方面发挥的作用。此外,《首席信息官杂志》为信息技术提供商提供机会,接触到信息技术受众。首席信息官执行委员会是首席信息官的一个专业组织,创建的目的是发展成为一个公正、可靠的顾问组织。《首席信息官杂志》是由IDG企业(IDG Enterprise)出版发行。IDG企业是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的旗下企业,国际数据集团是一家世界主要媒体、活动和研究公司。了解公司详细情况请访问www.idgenterprise.com。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