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RAI停车库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阿姆斯特丹RAI停车库设计

提要:这是由BenthemCrouwel Architects设计的RAI停车库。该项目是RAI阿姆斯特丹展览与会议中心的一部分,是一个多功能设施。

  这是由BenthemCrouwel Architects设计的RAI停车库。该项目是RAI阿姆斯特丹展览与会议中心的一部分,是一个多功能设施。该建筑高30米,共设有8层的停车空间,可停泊1000部机动车。该建筑坐落于阿姆斯特丹Zuidas商务区与A10环路。该建筑最独特的是首层并不仅仅可用于停车,还可以灵活用作会议与展览空间。当RAI不需要停车时,该建筑可作为公共停车空间。该建筑平面是简单的矩形。建筑南部是两个突出的螺旋状塔楼,一座向上通往停车库,另一座往下让汽车离开建筑。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