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微软利用“混合现实技术” 蒂森克虏伯革新全球电梯维保方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微软利用“混合现实技术” 蒂森克虏伯革新全球电梯维保方式

提要:蒂森克虏伯电梯宣布它将在其全球的电梯维保服务中使用微软HoloLens。这是一款 “混合现实技术(mixed reality)”专用设备,它能使公司24,000多名维保技术人员的工作更加安全高效,还可以更好地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如今,每天全球有超过1,200万部电梯要运输10亿多人,全球电梯维保行业的价值已超过440亿美元/年 。

  蒂森克虏伯电梯宣布它将在其全球的电梯维保服务中使用微软HoloLens。这是一款 “混合现实技术(mixed reality)”专用设备,它能使公司24,000多名维保技术人员的工作更加安全高效,还可以更好地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如今,每天全球有超过1,200万部电梯要运输10亿多人,全球电梯维保行业的价值已超过440亿美元/年 。

  有了HoloLens,维保技术人员还未到达现场就可以开始工作了,他们可以通过设备看见电梯,识别问题所在;还能在维保现场,远程读取技术和专家信息。这都将大大节省时间、减轻工作压力。现场初步试验显示,电梯维保工作的完成速度比以往快了四倍!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说:“我们始终致力于引领电梯行业的变革;引进最新技术、流程和培训以帮助技术人员在工作中减轻压力、享受更多乐趣,从而更好地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增加电梯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提升维保效率,尽可能为乘客提供最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与微软的合作让HoloLens在我们维保工作中得以应用。我们与微软的软件专家密切合作,探索出了最具针对性的HoloLens应用软件,以满足我们的具体要求。”谈及与微软的合作时,他说道。

  2015年,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业内首个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MAX,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与微软的首次合作。利用微软Azure物联网(IoT)技术的MAX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省时的解决方案,每年可新增950万小时的电梯运行时间。MAX解决方案现已运用于全球数千部电梯,而通过云平台与 MAX 相连的标志性建筑包括也将配备 HoloLens 的纽约新世贸中心一号楼。

  根据预测,电梯维保服务的全球收益每年将以4.9%的速度增长,在2019年将达到563亿美元。因此,HoloLens和MAX的推出是非常及时的。Andreas Schierenbeck特别提到:“现如今快速的城市化进程意味着我们的城市正变得更大更高,因此挖掘技术的力量以尽可能高效地运送乘客、减少过度拥挤已势在必行。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出类似MAX和HoloLens的解决方案,蒂森克虏伯电梯正向着数字时代迈进了一步,而这也有助于革新电梯行业的传统维保方式。”

关键词:标志性建筑  世贸中心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