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数学研究所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数学研究所设计

提要:这是由Ingenhoven Architects设计的卡尔斯鲁厄大学数学研究所。数学中心初建于1964年,其建筑与设备都需要进行翻新。

  这是由Ingenhoven Architects设计的卡尔斯鲁厄大学数学研究所。数学中心初建于1964年,其建筑与设备都需要进行翻新。该项目毗邻离市中心,且位于大学校园边缘地段,是大学在城市中的“展示窗口”。该建筑平面为矩形,共5层高,设有一个高架的夹层中庭,对首层的东西两侧开放。该建筑的翻新与扩建主要集中在受污染组件的更换。该建筑立面为全新建造,显著提高了其保温节能的性能。该建筑改善了日光条件的利用情况,并使用了被动式空调系统。为了将可用空间扩大至2200平方米,隐藏式的夹层使用了高架的方式。新的屋顶为轻型钢结构,庭院上方覆盖了轻箔膜,这种材料可以作为热缓冲,减少冬季里的热量损失,在夏天则提供一个凉爽、舒适的气候。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