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房汇走进建筑设计院,共筑好房生态大理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房汇走进建筑设计院,共筑好房生态大理想

  8月2日,金房汇团队前往北京知名建筑设计研究院,与该院的建筑设计师们进行了一次充满乐趣与想象力的互动。

  

  该院成立于1979年,是国内具有影响力与创新力的大型建筑设计机构,曾设计过的建筑项目遍布全国,如北京通州万达广场、首创奥特莱斯、海南棕榈泉国际花园、四川峨眉国际健康城等,建筑种类囊括商业、住宅、办公园区、养老、文创、绿色生态等几乎所有主流产业类型。

  金房汇作为创领不动产行业投资新热潮的互联网平台,需深入发掘房地产行业“头部”资源与生态要素,促使用户直连,减少中间环节,正是在这一基础上,金房汇与建筑设计院的同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互联网通道对房地产行业的双向改变”“建筑设计在行业中的头部地位”“用户需求前置与建筑设计应对”“金房汇生态共筑好房大理想”等兼具趣味与深度的话题

  

  在金房汇创建的交易场景中,投资者全程浸入式参与房地产开发流程,设计院作为金房汇生态的重要合作方和行业头部资源,在这一生态循环中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而房地产行业则会从单向粗放的传统业态向精细化运营、多维互动的未来趋势转型升级。

  设计师们对金房汇的模式与理想表示认同,双方将继续保持“上层建筑”方面的行业探讨,共同构筑一个美好愿景:让更多的投资者与购房者买到好产品、好房子,帮助中国房地产行业与创新金融服务多维融合,形成具有互联衍生与自我完善能力的不动产金融生态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