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遇冷!金九首周西安商品房仅成交2987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局遇冷!金九首周西安商品房仅成交2987套

  新浪乐居讯(编辑 郑智慧)金九开市一周,原本预期中的楼市大热却没有到来,相反,上周的楼市无论是在成交情况还是预售拿证数量上均全线下降,西安楼市进入9月首周楼市遭遇降温。

  仅2987套商品房成交 城南上涨幅度最大


  据美城数据显示,上周( 2016.8.29—2016.9. 4)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约为30.85万㎡,环比下滑16.49%;成交套数为2987套, 环比下滑11.39%。其中,全市普通住宅成交量约为27.8万㎡,环比下滑11.79%;成交套数为2607套,环比上周下滑13.22%。据美城统计显示,上周前三的项目分别是西安深国投中心,成交11336㎡,套数为157套;和平春天,成交11378㎡,套数为100 套;香榭水岸,成交10867㎡,套数为90套。

  上周全市各区域成交面积环比上周城东、城北有小幅下滑,分别是6.8%、3.13%,其余各区域均出现上涨其中城内、 城南、高新三区域上涨明显,分别是32.94%、20.11、18.89%。

  另外,上周别墅、商业和物业成交均下滑。上周全市商业成交量约为8164㎡,环比下滑72.77%;成交套数74套,环比下滑9.76%。备案统计前三的项目分别是西安淘宝生态城套数为25套;北岸套数为12套和未央国际中心5套;办公物业成交量约15849㎡,环比下滑13.63%;成交套数167套,环比下滑2.91%。备案统计本周前三的项目分别是香榭水岸,套数为36套;世融嘉轩31套和莱安中心套数为20套。别墅物业成交量约668.51㎡,环比下滑67.35%;成交套数为2套,环比下滑60%。备案统计本周前二的项目分别是金地芙蓉世家套数为1套和逸翠园套数为1套。

  开局平淡!仅2项目开盘

  天正银河湾9月3日开盘,此次开盘房源为33号楼,房源面积69平米、73平米、113平米,均价3000元/平米,预计推出50套房源,开盘当天优惠:交1千抵1万;

  普华浅水湾9月4日开盘,开盘为11号楼精装房源,户型面积78-128平米,参考均价6600-6800元/平米,预计推出200套房源,优惠:交5千享受95折;

  楼盘广营销暖场迎“金九”

  楼市进入9月,天气也逐渐转凉,西安楼市整体态势依旧不温不火。虽然整体开盘推新的速度仍未达到预期目标,但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这个特殊时期,各家促销方式花样百出,开发商们纷纷推出新房源,增加暖场活动以期吸引购房者。

  9月3日,全西安期待已久的“金辉·世界城景观园林开放盛典暨A3期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至此一座敬献世界的有机生活大城完美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为西安带来一股有机生活的清风。本次活动由金辉·世界城举办,特邀全城业主、社会各界精英及各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浪漫的时刻。

  此外,金辉“爱在盛夏——暑期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在上周六开启。从“亲子课程”到“亲子观剧”再到本次的“爱心帮困”,西安金辉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份非常丰富有意义的亲子大礼包,让业主们在亲子教育、亲子关系问题方面受益良多。本次爱心帮困活动在业主满满的爱心里,顺利举行。

  除金辉外,恒大翡翠华庭、金科天籁城、天朗蔚蓝东庭等共21个项目举办了暖场蓄客活动,抢抓市场持续回暖的有利时机,力争在“金九银十”抢足商机。

  楼市进入传统旺季,房企为冲刺年度目标,价格战在所难免。相比去年,今年金九银十成色将明显暗淡。多数楼盘回归市场,直击置业者购房要害,走价格路线和积极营销,让积攒已久的购买力可以集中释放,楼市温度还会有所提升,特别是一些重点开发的区域更是值得关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