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润地产开启西安商业新模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鹏润地产开启西安商业新模式

  

   国美30载

  筑就商业世界巨擎,颠覆商业传统格局;从,中国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的开创者;到,拓展重构国美版图的商业生态体;1700 门店,覆盖400 城市,年销售额1107亿;以商业教父式的实力与经验;创新变革商业世界的联动与协调。

??鹏润地产

  承袭国美商业哲学,厚积薄发实业沉淀;精耕细作20载,厚积薄发,布局华北、华东、西部、华南开发面积超5000万㎡,土地储备10000亩,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为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改革,规模化扩张。

  国美控股 鹏润智造

  鹏润·悦秀城首秀西安;从北京到重庆,再到古城西安;国美创造商业先河,实力绽放;鹏润地产雕琢细作,智造不凡;悦秀城系首秀西安,惊艳亮相。

  大学城央24万㎡  全时体验商业公园

  鹏润地产将悦秀城置入西安最具活力热土,落户大学城央,占地百亩,总建面24万㎡,酒店式公寓、loft商务、潮玩商街、青春秀场、购物公园、空中商墅六大业态于一体。城南时尚消费核心,吸附百万潮民粉丝,甄选高人气业态,重构商业生态。

  一公里潮玩聚集地  十公里繁华生活圈

  三处秀场全免费开放,音乐节、粉丝节随时乐享,街心公园、生活广场、商业内街、运动特区,归置其中;全Wifi覆盖,LED大屏互动直播秀,构建即时社交平台;LED跷跷板、滑板天地、互动设施,随心畅享;巨资打造长达1公里全开放商业公园,百亩青春乐活商业公园,西安从未有过。

  悦秀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恭迎莅临

  存一千 最高送十万

  建筑面积约30-400㎡鎏金商铺 全城首献

  楼市通独家优惠

  联系热线62352666

  展示中心地址:长安区·广场北路与新华街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地址:长安区·学府大街与书香路交汇处西北角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