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隔热保温涂料专题会议召开

提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绝热(保温隔热)涂料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开题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副主任宁玉明总结讲话:第一个意义是这项工作的开展就是利国利民的好事、环保、经济,于国于民都很好。第二个意义是社会能源价值不可估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绝热(保温隔热)涂料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开题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副主任宁玉明总结讲话:第一个意义是这项工作的开展就是利国利民的好事、环保、经济,于国于民都很好。第二个意义是社会能源价值不可估量。0.3-0.5毫米厚的涂料比10几公分厚的传统保温材料要节约很多能源。ZS涂料是建筑保温隔热材料行业的一次革命和创新!

  会上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的隔热保温涂料工程师也如实讲述绝热(保温隔热)涂料应用情况:使用成本低,施工简化,周期短、维护简单,无建筑垃圾产生。

  受益者其一:整栋楼没刷这种绝热(保温隔热)涂料之前,屋里温度年年不达标,冬季超级难熬,屋内很冷,在家呆着就得穿好几层大棉袄,也没感觉到温暖,自从政府帮我们刷过该涂料后去年冬天明显感屋里暖和多了,不用里三层外三层穿衣服。我还特意看了下温度计,温度比以前提高了3-5度,温度差距太明显了,家里暖和了,在家呆着也就舒服多了,我觉得我们小区很幸运能作为政府的试点小区,使用志盛威华ZS-21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后解决了老百姓的根本性问题。

  隔热保温不好带来的危害,建筑家屋里阴冷、潮湿、发霉、长毛太让我头疼,我们家老婆婆80岁了家里不暖和导致老生病,老婆婆经常向我埋怨,我辛辛苦苦一辈子,临老还不能舒舒服服过几个温暖的冬天。我们家没刷这种ZS-211隔热保温涂料之前一进家第一感觉有东西坏掉了,刺鼻的发霉味让整个家感觉都不温馨,家里墙上、柜里每年一到冬天就长毛,没办法买层布遮着,但是没过多久,因为潮湿衣柜里衣服也长毛,太折腾人了,隔几天要擦下哈气,柜子都给潮起皮了,墙皮经常脱落,我是天天打扫,把我累够呛。家里呆着大棉衣棉裤穿着,手里还捧着个暖宝,屋内温度只有12-13度,天冷的话都到不了12度。自从小区和我们屋里刷了保温涂料后,我老婆婆也不埋怨了、把大棉袄也脱了,可以轻松着衣,去医院次数也少了,我买了一个温度计测下屋内温度可以达到20度。我忠心感谢政府领导和北京禾木公司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  

  绝热(保温隔热)涂料是我国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已得到很多专家、学者的认可。依据住建部“JGJ/T132-2009”《居住建筑节能检测标准》,在严寒地区的A区对涂饰建筑用志盛威华ZS-211保温涂料的实际工程进行现场检测证实:使用该涂料大大地降低了墙体的传热系数,验证了其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使用该涂料做墙体外保温,志盛威华ZS-21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的等效热阻≥0.64(㎡·k)/w,使用志盛威华ZS-21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做墙体内保温,志盛威华ZS-21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的等效热阻≥0.735(㎡·k)/w。此项研究通过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近十五年国内外未见在严寒地区同类产品的研究及监测结果的报道。国家有关部门及万科地产对志盛威华ZS-211反射隔热保温品进行深入了解测试,并开始逐步推广使用。本次“开题会”通过企业与政府、科研机构有效沟通,将绝热(保温隔热)涂料这一建筑节能新科技推向全国,掀起新一轮绿色建材的革命!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产权  高新技术  万科地产  中国建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